楚珺。

cn楚珺/楚沂北。
老子最酷。
客官点个心心如何?
当然评论好感+Max

【信白】不吃糖来虐一虐

  【起因是狐白被青丘之魂教唆着要杀龙信,思前想后狐白下不去手想离家出走】
   得知李白要走的韩信伸手拦住他:“不用走了,这片地方都是我的,你走不出去的。或者,走也可以,不如顺带捎上我?”
  “你会做些什么?说来听听,若是有用我考虑考虑”李白听了后勾起嘴角笑道颇有些玩味的意思。
  “要是我会什么你都不知道,那这些年不是白待了么。”韩信随手把配枪扛在肩上走到人面前,目光直直盯着他一只手点了点人胸口。“听好了,你想要老子变成什么样,会什么,老子就都可以办到”
  “我倒是当真不知你会些什么,不如给太白见识见识?”李白收了笑,紫色眼眸有些深沉一眼看不懂他在想些什么。
  “既然如此,就当重言眼花了看错了人。”本以为面前这人会了解自己,知道自己屁颠儿跟在人身后是为了什么,没想到,到头来还是是重言思虑过多,原来破碎的身体可以复原,但别的一切,早已泯灭。低了头任碎发自然垂下遮掩住眼底的失望,唇角轻轻一扬。“没什么,天下之大不可能没有你容身之所,出于方便,这里留给你,重言告辞。”抱枪正经的行一礼予人告别,转身迈着步子想快速离开。
  李白目送那人离开,直到他的身影完全消失不见,身后的元魂珠散发着幽暗的光亮里面的似乎有着无数的冤魂在叫嚣着,怎么可以放他走?青丘之尊你要为我们报仇啊!颤抖着扔下手中的剑,紧闭双眼抬手捂脸跪下,眼泪不受控制的流出,“白龙,我终是下不去这一剑,你若不是这蛟龙一族,该有多好……”

 

评论

热度(39)